小班第二週Day 3

2012082900:26
【早上】大聲和爸比說掰掰

爸比早上帶聰明頭走路去學校,我在家裡接到大俠的電話,還以為他們在半路上不肯走,沒想到竟然是大驚喜!爸比一回來立刻分享心情:

今天真是太驚喜了!
早上起來聰明頭就不斷的提醒說「老師說八點半以前要到校」
(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這樣嗎?老師沒和我們提過),
反正我們最近就是打算八點多一些就送他出發

因為早點去學校沒有那麼多人到校老師也比較好對付他
不然有次老師忙著哄其他小朋友我們只好自己和他對峙。

出門的時候他有點小情緒,不過幾分鐘後他也認命出門了!

學校離我家大概走路五分鐘,
沿路我就和他玩看路邊車子車牌的遊戲,
結果到了學校,我們就一路順利衝到教室門口(其實我邊走邊有點害怕),

到了教室門口,老師看到他就很熱烈的歡迎他(老師應該也有做好抗戰的準備了),
只見聰明頭很迅速的和我說聲「掰掰」,真是嚇壞所有人了!
教室裡面的另一位老師也忙著幫他鼓鼓掌,
我低頭看他,他還笑笑的哩,
結果我就在一片稱讚聰明頭的聲音中和他掰掰後離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