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頭讀幼稚園小班Day 2

2012082115:41
1.
一到學校就有點不太願意進去,因為他知道等下爸媽會先離開學校(跟他說在家裡附近等他),後來被我帶進教室放書包放餐袋之後,我跟他說我要去買早餐,他還是搖搖頭。後來趁他注意老師的活動時偷偷離開教室,我一走出教室他就哭哭了!

2.
今天只到中午12點,我11:30就抵達幼稚園,一到教室又看到聰明頭在哭,他看到媽媽來,立刻就來門口找我,怡君老師也來說明「聰明頭本來早上適應得不錯,午餐也吃完了,後來看到別的家長來接,就說我的媽咪怎麼還沒來,就開始哭哭。」

3.
隔壁白兔班的柏柏媽咪也告訴我們,今天聰明頭適應得很好,出來排隊時他自己穿好鞋子,還跑去給老師看。

4.
回家後,發現書包拿錯成別人的,聰明頭和爸爸再去幼稚園把書包換回來,再次回到家後發現「怎麼聯絡簿沒有在書包裡?」也許是小班開學目前還在忙碌混亂中吧XD



下面老師寄到家長Email信箱的照片








晚上,我們詢問聰明頭在學校吃什麼,問到吃什麼水果時,聰明頭說
 
是ㄌㄩˊ子
 
 什麼?是驢子?是動物的驢子嗎?
 
不是動物的驢子,是梨子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