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聰明頭上廁所~媽媽的賴皮招

2012050211:15
自從去年聰明頭戒尿布以來,我們都要定時提醒聰明頭上廁所,但常常他都不願意,他只有在他自己真的很急說要上廁所的時後才要上,但有時外出,不見得很快就可以找到廁所,所以外出前以及晚上上床前,是我會想辦法一定要他上廁所的時機。
 
以前還可以叫他「上去馬桶坐一坐,不用尿也沒關係」這招

(下面是以前噗浪上的紀錄)

大俠夫人 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c 26, 2011
昨天睡午覺前,我叫聰明頭先上廁所,他不肯。
我就說「那不然你去馬桶上坐一下就好,只要坐一下,不用尿也沒關係」
聰明頭答應了,接著說
「可是只要坐就會尿了耶」 我一邊裝儍一邊把他抱上馬桶坐
「真的嗎?只要坐就會尿了喔?哇~真的耶!你一坐馬桶就尿了耶」

 
但現在這招已經失效了…
 
昨晚叫他上廁所,依然不肯,我就跟他說,那我們來猜拳,贏的人尿!

剪刀石頭布,平手!
剪刀石頭布,我贏了= =
 
 
我們再一次 (媽媽賴皮裝傻中)
 

(聰明頭答應了,繼續猜拳。)
 
剪刀石頭布,聰明頭贏了!

 
你贏了,趕快脫褲子上廁所。
 
  
不要不要(也想再一次)
 
 
 
那你先脫一件褲子就好,我們再繼續猜拳,如果等一下你贏了,再脫第二件褲子上廁所喔!
 
(聰明頭答應了,繼續猜拳。)
  
剪刀石頭布,平手!

剪刀石頭布,我贏了= =
 
 
我們再一次 (媽媽賴皮裝傻中)
 

(聰明頭答應了,繼續猜拳。)

剪刀石頭布,聰明頭贏了!(其實媽媽有偷偷使出"慢出"絕招)

 
你贏了,再脫第二件褲子上廁所吧。
 
  
好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