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班第二週Day 2

2012082816:51
【早上】哭哭進教室

        歷經昨天聰明頭不肯下車,我們就決定若不是下雨,就不要開車了,還是走路去學校。

        本來一路上都很開心,但一到門口,就不肯給老師在手上噴酒精,當然也不肯進校門於是我先拿著所有東西到教室放,由於很早到校,教室裡只有一個同學,小嫻老師正陪著,宜君老師一看到我拿東西進來,幫我放好聰明頭的東西後,很自動的跟著我到門口來抱聰明頭,聰明頭本來不肯進學校,後來因為媽咪在裡面就追了進去,正好自投羅網

        聰明頭被宜君老師抱過去後,就停止哭哭了,感覺上,他有點認份了或習慣了,所以也沒有像上週那樣用力掙扎,所以應該一樣也是爸媽離開後,很快就恢復情緒了吧。

【下午】

       前兩天聰明頭都有說可以晚點去接他,所以今天將近六點才去把他接回來,今天他比較沒有敘述學校的生活,因為他會說,我不記得了,可能是因為這星期開始課程了他需要些時間吸收吧,晚上照例開導他上學的事情,有稱讚他說今天只有哭一下,有進步了,他就說明天也要哭一下下就好了,不過根據經驗,在家裡說的話參考參考就好了